静舟的头发丝

大晚上的,我爸带着一帮人还有小孩来家里,睡的正香呢,愣是给我吵醒了,我回头看看澜,他的眼神里充满了疑惑,问“这是怎么了”我回答“我爸又把他的朋友们带回来了,是不是很吵”       “嗯,有点”我把房间的灯给打开,“得,看样子是睡不成了”我拿起平板,突然想到了什么,我把我的手机递给澜,说“来,我教你怎么聊天”       “好”       “来,首先看这个叫微信,然后这里有好多名字,这个是我的微信,其他的都是我的朋友和家人,点这个,然后再点聊天框,输入你想说的文字,就好了,你看手机和平板是联通的,你给我发消息,我这里也能显示,可以说是自己给自己发消息,我就这一个号,怎么样?学会了吗?这上面我发的信息不用管,我只是把它当成资料库”       “嗯,学会了”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发一段文字,我看看”小鲨鱼学着刚才我教的打出了一句话,我的平板里多了一句话,你好,我叫澜,哈哈哈小鲨鱼真可爱,“不错,学得真快,你在家无聊的时候也可以玩玩我的平板,因为我要去上学”       “嗯”       说完,我去看我的电视剧去了,过了一会,我来到澜的身边,对他说“我才想起来,咱们俩第一次见面,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”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       “没错,什么都可以”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可以不要打我”澜小心翼翼的说,“当然可以”说完我又上一边看电视剧去了,可看了一会儿,我想起澜说的话“可不可以不要打我”,他为什么说这个,我去问了问商家的机器人管家,'帮我找找澜以前的主人' '好的'没一会儿资料发过来了,澜以前的主人屈指可数,@小兰花一枚,@东方大强的小娇妻,@司马懿是大帅哥,就三个,我挨个点进他们的主页,他们的视频都有关于澜的,有的发了一个整蛊澜的视频,视频里的澜,穿着居家服,很是好看,他走进厨房的时候,哗啦一盆水浇在了澜的身上,录视频的人笑得停不下来,澜的眼神里充满了委屈和无奈,我刷着司马懿是大帅哥的主页视频,发现他发了不少整蛊和欺负澜的视频,有三个视频是合集,点开合集第一个视频,是澜站在门口,低着头,双手搓磨着衣角,(这个人是个男的)录视频的人开口说话了,“耳朵上的口红印是哪来的”声音是掩盖不住的怒气,我忙带上耳机,看了眼澜,澜正在沉迷于刷视频,没有听见,我松了口气,“不知道”     “好,很好”那人的手揪住澜的衣领,说道“再问你一遍,口红印是哪来的”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知道”澜被他给吓到了,声音有些发抖,“好个一问三不知”说完那人把澜拽到浴室,一只手扯掉了澜的上衣,屏幕突然黑了,只传来了声音“你不是不知道吗,你一个仿真人物有什么资格被人爱,我本想让你出去透透气,结果你不知羞耻,带了一个口红印回来,问你你都不知道,那就让大家看看你这浪荡的样子”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要…我真的…不知道…可能…是…是她们自己…留下来的”澜的声音哽咽,有一丝丝哭腔,“那你不会躲开吗,难道你就让她们亲,你以为自己多伟大”       “我…没…没有,…躲不开”       “你可真会为自己找借口”镜头亮起来了,一个赤裸着白嫩的人展现在眼前,澜的眼眶湿润,鼻头红红的,让人忍不住的去心疼,那人却不这样,他把手机支架放在浴缸前,把澜扔在浴缸里,咚的一声,澜传来一声闷哼,听着都疼,那人特意把自己的脸打上码,她给浴缸灌水,揪着澜的头发,把澜的脑袋浮出水面,那人又把花洒给打开,正正好好浇着澜,“看看你这副样,惩罚你都是应该的”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,我看了一下评论区,好多人都是骂澜,不守男德、犯贱、恶心。

滑到第二个视频,“家人们,今天来看看这个澜,怎么样了,真的会被这个家伙给气死”他来到浴室,澜的头靠在浴缸边上,双眼紧闭,花洒还在喷着水,水都已经凉了,他把花洒给关了,把浴缸里的水放了出来,他拽着澜的胳膊把他从浴缸里带出来,放到地上,拍了拍澜的脸,“喂,起来了,别装死”澜没有回应他,那人感觉澜的温度不正常,起身拿起浴巾给澜包住,但是还是让他坐在地上,他把温度计拿过来了,他把澜的胳膊拿起来,把温度计放进去,澜很抗拒这种突如其来的凉,不配合他,温度计掉了好几次,那人好像磨没了耐心,在温度计又掉下来的时候,狠狠地打了澜一巴掌,澜的头偏向一侧,嘴角有一丝血迹,那个骂道“你TM老实点,老子的耐心是有限的,你TM贱货一个,丝毫不知道收敛………”骂了好多难听的还有羞辱澜的话,澜只坐在那里,乖乖的把体温计夹好,身体微微发抖,嘴里小声说着对不起,过了一会,那人把体温计拿过来,一看,39.6,说着“真麻烦”,他踢了踢澜,让澜跟他走,发着高烧,澜走起来摇摇晃晃的,废了大劲才跟上那人,到了房间,故事就结束了,我又看了看评论区,有一些人说这么对澜就对了,还有骂澜夹体温计那段恶心、反感。

最后一个视频,到了房间,那人给澜冲了感冒药,但是不让澜坐在床上,让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说什么怕让澜弄脏,那种感冒药我见过,特别苦,那人给澜,澜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药,刚想推开,又想到了什么,拿过来一口气喝完,那人看澜喝完了,拿走药,拎过来一个盒子,一打开大大小小的打人东西,他把澜身上的浴巾给拽下来,把澜拖到地上,拿出一个鞭子,抽打着澜,嘴里接着骂澜是浪货、贱逼之类的,澜把自己缩起来,身体颤抖着,落下几滴眼泪,视频加速了,那人停下了动作,拿起箱子走了,只留澜一个人在那里,澜的身上都是交错的鞭痕,有的都已经破了,视频到这里也就结束了,视频结尾有一行字【他身上的伤,好了之后会消失,没有疤】,难怪澜会提出这个,原来被他们整蛊打骂给留下了阴影,我又再次点开了评论区,大多数都说这个人做的好。

继续看这个人的视频,有一个视频是他整蛊澜,澜好像受不了了,委婉的说是不是多少有点过了,那人就颠倒黑白,就说是和他闹着玩,还有不少打澜的视频,有的是边打边骂,有的没有骂,但是打的比较狠,还有说澜做饭不好吃,给澜一顿羞辱,太可恶了,我看向澜,他这么乖巧懂事的人,怎么被他们这样对待,我心疼啊,澜好像察觉到了我在盯着他,他转过头,说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没事,就是觉得你好看,多看两眼”此话一出,小鲨鱼的脸腾的一下红了,嘿嘿,还是个容易害羞的鲨鱼。

天空飘来四个字,未完待续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