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舟的老婆呀

白术x徐一然【孕期】

突发奇想,想让徐受受揣崽


孕期徐宝    白徐



徐一然把搭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拿下去,自己慢悠悠的下了床

"很饿啊,最近怎么总是吃不饱"     徐一然摸着肚子

徐一然来到厨房,打开冰箱,看见了饺子想着自己烧水做,这时有人从后面楼上他,不用猜就知道来人是谁




"宝宝,你怎么醒了,是我动静太大了吗?吵醒你了?"

"没有一然,是你不在我身边,我睡不着,怎么了,饿了?"

"嗯,好饿"        徐一然摸了摸肚子

"饿了叫我啊,怎么自己下床"白术抱起徐一然,放到沙发上

"看你太累了,不想打扰你休息!”

"怎么会,下次一然想要吃什么就和我说,不要自己一个人,好嘛?"       白术摸了摸徐一然的头发"嗯~好"





白术拿起饺子放到锅里,等饺子好好了后,盛起,端去沙发        "一然  ,来,张嘴"        "啊~"

白术把饺子喂给徐一然"好吃~"

白术笑了笑,等饺子吃完后,白术摸了摸徐一然鼓鼓的肚子"吃饱了吗?"

"嗯嗯"徐一然开心的回答




"饱了就好"      白术抱起徐一然回到卧室   "睡觉吧,一然"   白术哄道"好"

不一会儿,徐一然就入睡了,白术听到徐一然平稳的呼吸声,搂着徐一然睡觉了

第二天清晨,徐一然睁开眼睛,看见自己枕着自己白术的胳膊,他赶紧爬起来穿衣服,白术也起来了,  "一然,早"   "早啊,宝宝”

两个人洗漱过后下楼

"一然,你今天有事情吗?"   “嗯,今天医院要开会”

"我正好也该复工了”   “好"  徐一然点头

“走吧,一然"    白术牵着徐一然出门了






车子在马路上飞驰着,徐一然闭上眼睛小憩    "  一然,你怎么了?"   白术发现了徐一然不对劲

"没事,有点困"    徐一然揉了揉眉心

"那一然睡会儿吧"    白术担忧的看着徐一然  "嗯"

白术没有再说话,只是专心致志的开车





到达医院以后,徐一然让白术先去忙自己的工作,然后他上了电梯,来到会议室

开完会后,徐一然看时间还早,就提前回了家,躺在沙发上睡着了

白术回来的时候,看见沙发上的徐一然,把人抱上了床,途中徐一然醒了

"宝宝~你回来了~"     徐一然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茫的问

"回来啦,一然,饿了吗?"      "饿了"

"那等一下我给你弄粥,你再休息会"       白术把徐一然放上床,又帮徐一然盖上被子





等徐一然再次睡熟了,白术离开了房间,去厨房熬粥,煮好了粥以后,他回到卧室   "一然,醒醒,粥已经好了,可以喝了"     好"    徐一然坐起来

等徐一然喝完粥以后,徐一然靠在白术怀里    "白术,你觉得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”      "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永远都最爱你"     “我也是宝宝,我最爱你了"

徐一然从白术怀里出来,跨坐在白术腿上搂上何故的脖子,吻上白术的唇,温柔而缠绵




"嗯……宝宝"徐一然被白术亲吻得气喘吁吁浑身都酥软无力

徐一然解开白术的衬衫扣子,露出精壮的脑膛

"一然,不行……会伤害宝宝的”    “我不管了,就今晚”      “真的不行,一然"

"你果然还是更关心宝宝"  徐一然委屈的嘟嗪     "不是……一然,宝宝还在肚子里,不能………唔唔……"

徐一然堵住白术喋喋不休的嘴巴,加深了这个吻.....


徐一然的手在白术身上游走着,白术脸上浮起一抹红色


徐一然看见白术的反应,更想要了他的手来到白术的小腹处....


徐一然的指尖滑过白术腹部的皮肤...白术抓住徐一然的手

"一然,这可是你惹的火”




小剧场



唐画【哎!肖医生,自从徐医生怀孕,白医生就一直请假照顾老婆】

肖砚{确实,只是偶尔有推不开的工作才过来}

这时白极光进来


唐画【小光又是你一个人来的吗?】

白极光【是啊,唐阿姨、肖阿姨,我老爸又在    “欺负”   徐叔叔,徐叔叔都哭了】

唐画【真的吗?徐一然都怀孕了,白术还欺负他】

白极光【真的,徐叔叔都求饶了】

肖砚{这样小光,你去找林阿姨检查,我和你唐阿姨还有工作}

说完白极光就走了



唐画【我去!白术也太……徐一然都怀孕了,还do他】

肖砚{看来,我们得护着点他老婆了}

唐画【他们是不是请假的时间快到了】

肖砚{对啊!}

唐画【哦~,等他们回来,决不能让他欺负徐一然了】
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