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舟的老婆呀

白术x徐一然

徐一然半躺在床上,拉着白术的手说,"白术,我想洗澡~"

白术一口回绝:"不行"徐一然       "可我是真的受不了了,好几天没洗澡

了,好难受的~"白术 “还是不行”       徐一然撒娇道:“宝宝~”       白术没说话徐一然软着声道 "哥哥~哥哥哥哥~'白术张了张嘴,还是什么也没说,徐一然接着喊道 "哥哥~老公~老公老公~你就让我洗澡吧~老公~"白术最终还是拒绝道 “不行,一然听话,我们明天再洗好不好"





"不好,昨天前天你也怎么说的。"

徐一然躺好蒙着被子,转身背对着白术,还哼了一声

白术叹了口气说道       "你这几天发烧一直反复,下午才刚退的烧,现在不适合洗,明天要是不烧了,再洗好吗?"

徐一然自从去了趟海边回来,就一直发烧,好几天了,下午退的烧,半夜又开始烧起来了,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几天了

这真是奇了怪了!




徐一然身体一直挺好的,也可能是上次接触的患者把病传染给他,当时硬逞强说没事,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

白术满心满眼的心疼,恨不得自己替他发烧

白术可不敢给他洗澡,怕他还没好呢,要是洗完后,又发烧了,那不是就更严重了




生病的人一般都是比较脆弱的,可是要精心呵护好

白术抚摸着徐一然的后背,温声道  "要是不烧了,明天一醒来我帮你洗,怎么样?我们就在忍忍”       徐一然小声道  "我就是觉得身上黏糊糊的,好奇怪,不舒服"

他知道白术是为了他好,可他就是想洗澡白术说道 "我知道我知道,再忍忍再忍忍,明天就好了"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我们一起洗,一起洗"      徐一然 "嗯~"        "现在可以转身回来了吗?"




徐一然听话的转身回来看着白术,白术伸手摸了摸徐一然微微泛红的脸 "我现在去打些热水给你擦擦,会好受些。" 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过了一会儿,白术端回来一盆热水,把毛巾打湿白术用着温湿的毛巾给徐一然擦拭四肢,边擦边问 “有没有舒服些?"徐一然眯着眼睛道:“有~~”




“嗯”白术继续擦拭徐一然的身体,白术给徐一然擦好后,一叫他才发现他睡着了,白术无声的笑了笑,给他盖好被子,就把快变温的水端走

半个小时后,白术也上床了,刚躺下,徐一然就像是自动感应机似的,一直往白术身上贴,白术侧躺着,把徐一然搂腰抱住,额头相抵

徐一然下意识的贴着白术的额头蹭了几下,房间里就只剩下平缓的呼吸声这几天两人一直是这样的睡姿,方便白术早一点知道徐一然有没有又烧起来了





白术轻声道"你到底是睡了还是没睡呢"       说完也闭眼睡了

第二天,白术睁开眼睛,就看到徐一然已经醒了,正盯着自己看,他眨了眨眼睛

白术贴着徐一然额头蹭了蹭,不烫,看来是没烧

了,应该是好了,"宝宝,我没烧了"       "嗯"

"我可以洗澡了"       "嗯"

"你昨晚说的,你和我一起洗的"       "嗯"

"那你快起来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洗澡"

"嗯,你怎么不自己先去啊?"

"我想要你陪着,我想你抱我嘛?"       "好"

白术吻了一下徐一然的唇,就起身下床,把徐一然打横抱起来

轻了,白术内心叹气





这几天徐一然生病没冒口,不想吃,怎么哄都不吃,全靠输液了

白术抱着徐一然向浴室走去,徐一然搂着白术的脖子笑着说       "洗澡洗澡喽!"       然后两人就一起洗澡了




洗完澡后的徐一然神清气爽,要白术带着他去吃馄饨

白术给徐一然收拾好后,带着他去常去的早餐店吃馄饨




白极光说“老爸!我也要去!”       “不行!你徐叔叔才有点味口,不能让你搅和了”

“哎,白术,小光要去就带他呗!留他一个人在家也不安全”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带,我带还不行吗”白术看自家老婆都发话了,不带都不行了,       “好耶!”白极光高兴的看着徐一然,徐一也回他一个笑



到了早餐店,白术点了两碗馄饨和一根油条,一碗豆浆,白术把油条和豆浆推到小光面前,说“快吃,吃完去医院检查,找你肖阿姨去别打扰你徐叔叔了”        小光满脸黑线,而徐一然则是一脸看戏的表情(吃饭跳过,反正是小光吃了满嘴狗粮)





吃完饭,白术把小光送走就带徐一然回去了,他怕徐一然才刚好又折腾复发了

医院

肖砚【小光怎么就你一个人呢?你爸爸呢?】

小光【我爸爸带徐叔叔回家了】

肖砚【徐一然还没有好吗?】

小光【今天才刚退烧,老爸就带徐叔叔来吃馄饨了,他都不想带我,把我敷衍完就带徐一然叔叔回家了】

肖砚秒懂,不禁笑了出来,心想{不愧是白术,为了媳妇把儿子丢给我}此时唐画林芝进来看到肖砚和孤身一人的小光,瞬间就懂

林芝【来小光,我带去检查】

小光乖乖的跟林芝去检查,儿唐画和肖砚对视了一眼嘴角上扬了起来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